壞夏天6(O型魔羯女全倒太難得啦)我不說髒話但我寫!哈!妹出生後我住進了冷宮。從小是匹脫韁野馬的房屋貸款我在娘嚴格的監督管控下安然成長,她成功的鎖住我的野性。我愛玩成天往外跑。娘愛美愛跑愛逛街,我租房子就必須在家帶著妹,可惡!但娘在家時也不肯放我出門透氣總關住我。翻牆落跑對身手矯健的我來說小事G2000一樁。但對門的鄰居媽媽就討人厭,總是學娘扯開嗓子死命的通風報訊!中三時娘要粉刷以迎接“倦鳥歸澎湖民宿巢”的父親大人,姐妹們分工倒也很快完成任務。但…娘對廚房有條久未使用的電線極度不順眼,說著,代償幾年都沒用剪了它吧!當時在廚房共有6人:尊貴的娘、受寵的妹、3個循規蹈矩膽小如鼠的姐姐+礙眼的保濕面膜我,女人們不約而同的看著我!哼!我問:娘!沒用、但還是通著電的吧!娘說:哎呀!久沒用囉沒事的酒店打工!妹遞了工具給我。我再問了娘安全吧!受寵又機車的妹說:馬媽說了妳快點!我沒說話,但ㄘㄟ了她,租房子然後將工具雙手恭敬的獻上到妹的面前!嘿嘿…!這時娘用她高八度的音量急喊,不可以給妳妹,萬一炸買屋了怎麼辦!哇!我是畜牲I know!我剪了當然也炸了!右手上留下了家人“愛”的印記!母親大人我來還婚禮顧問債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nt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