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行要在大自然裡 親近山水,坐在開滿小花的草原上,曬著暖陽吹著風,相信這是多數人共同的夢想,但也都止於想法而已,一年系統傢俱排給幾次去個幾天,但也都是工作壓力過重的放鬆,而不是落實在生活中。  以前曾有機會問過朋友喜不喜歡過這樣的生活,每個人的信用卡代償回答都是:想啊!可是工作怎麼辦?每次講到這裡,我總是搖搖頭的看著這些人繼續埋頭工作著,繼續過著忙碌、煩惱的生活。  我問烤肉食材自己真的有這麼難嗎?  賺錢享樂才是人生的唯一嗎?  面對生老病死時也是人生的唯一嗎?  人可以過的很簡單?  精神生活也新成屋很重要?  如果能在草原中靜坐、放鬆、野餐,相信許多人都很想做的。  如果能在山頂上看著大海靜坐、放鬆、野餐,相信也是許借貸多人很想做的。  如果能以旅遊的方式到世界各地靜坐、放鬆、野餐,相信更是許多人很想做的。  你問我要這樣修行,需要放下什烤肉麼?  我告訴你,很簡單,只要放下那顆忙碌的心、限制自己的頭腦,就可以找回你要的自由。  跟我到草原上去聆聽大自然的法,土地買賣再把這個方法帶回心中、帶進生活裡,你就是最自在的。  這個不用花錢的法,一直在生活中陪在我們身旁,只要把心靜下來,放鬆下商務中心來,就可以輕易學會。  我最常去的,就是家裡附近河濱公園的大草原上,一周三次,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感受。  跟著我一起,從九份民宿現在開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nt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