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角落我又到了這個角落一年前為了情 一年後為了義我不知道為什麼 凡是我上的班假日總是跟正面膜常人不一樣這樣說好像不對 我很多事都跟正常人不一樣= =一個人可以有多無聊於是我騎著車 晃到了訂做禮服角落去角落在哪裡? 在八里一個烏漆麻黑的地方在那裡沒有多餘的燈光只有一陣陣的海聲涼涼的風 白酒肉朋友白的月根本就是毀屍滅跡的最佳地點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了這個地方一年前 我曾經想直接走下海一找房子年後 我只想把某人丟下海基於基本的考量 我暫時委屈一下雖然我很不想這樣 這根本不符合我的個性 租屋= =凸9月是個傷心的月份本以為過了就好了看來運氣並沒有輪流轉這個消失的月份我幹了好多事情不斷土地買賣的憤怒後開心 真的很誇張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深深的認同)生氣會使人降低智商不過好加買屋在 我還很夠用不然我都不知道會幹出什麼事情來阿褐藻醣膠~~~~~~~~~~~~~~~~~~~~~~~~~~~~~~~~~~~~~~~~~~~~~~~~~~~~~~~~~~~~~~夠了吧? 我可以在忍= =最後的帛琉一下下而已一下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21世紀房屋仲介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nt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