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生氣   昨晚和阿珮一群人從好樂迪出來前都還是很開心西裝外套a,因為阿佩醉惹 阿伶也醉惹,其他人都好清醒,結束後,我和長灘島惡魔去馬偕看嘉盛,因為 他又住院惹,扁條線發炎,看惹一下之酒店兼職後,我們就各自回家惹。   昨晚我決定跟你說惹,可是你死也開幕活動不答應,還說要那份工作就沒u 你,我不懂你為什麼會那麼反對買屋,我就算不出門,我電話也要錢,你都 把事情想的那麼簡單,明室內裝潢知道我很固執又要這樣子來要我做選擇。   昨晚我氣到哭惹,住商房屋哭累惹就睡著惹。   我還是很想去,我不要一直過這樣的生活燒烤,我會瘋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顧問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網路行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nt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