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辛苦了-基礎班宥翔爸比辛苦了  聽說爸比腳痛喔......辛苦了保重身體  宥翔是個乖小孩喔 宥翔 鯊魚與貓咪柏瀚  插畫洋蔥頭我家爸比 嘿嘿.........很愛說笑喔他常穿的訂做禮服襯衫 褲子 哈哈.......好帥喔爸比  還有 身材畫得真好柏承 小呆第一集有創意  爸比看了一定很開心的因為爸比最疼愛的兩兄弟畫著帥爸比開心喔.....沂珊今早 昨酒店經紀晚 心情 老師懂你 愛你喔爸比會收到你的禮物的 別急喔 星期一祝你開心一整天好嗎......媽咪很辛苦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快樂  一起度過每一天快樂的日子好嗎?你很棒  我愛你常愷哈哈......紅濛濛的眼睛是因為........爸比昨天喝~~~~~~酒啦太可愛了 真的 很感動啊宗諺節能燈具我爸比出國了 我想他  我會畫他我也愛他家胤超級像.....像......像........爸比啊捲捲的頭  鬍渣 眼鏡 帥斃了哈..... 爸比媽咪你看見了嗎????好厲害啊妍莛-5歲我以晉身為基礎班了  這是我的爸比 還有我還有喔 裡頭有我寫的國字自述喔  送給爸比 還有媽咪霈霈新同學房屋買賣  畫得真好啊  爸比今日看了一定很開心的喔 翻開內頁更精采喔祝爸比父親節快樂慧鈺哈哈 爸比笑的好開心喔字體寫得很好喔  那麼就留給爸比看啦情琝哈哈 爸比 同學該減肥啦........ 父親節快樂 雪倫我的爸比 是~~~~~~~不告訴你喔我的祝福語裡寫得很清楚喔哈..... 父親節快樂佳禮服瑩爸比戴眼鏡喔 由畫中知你一定很愛爸比喔軒宇作品暫幼中班看得見喔 父親節快樂梓瑄爸比 一定很高喔 看腿 好長 父親節快樂 周延很開心的暑假假期喔  每一次來都很嗨喔好啦 老師知道啦  你愛畫畫 也愛我啦....爸比 好像啊..........好口愛啊惠欣畫起爸比 好房網 特別認真喔  爸比看了一定很開心的因為  父女親情 疼愛 老師已感受到了喔詠潔爸比牽著我的手  帶我出企玩爸比  我愛你子容全家福  爸比穿的衣服 她是我的帥爸比寫著美美的字 要送給親愛的爸比喔 宣亞爸比穿軍服喔 很挺拔喔牽著我的小手 一塊出遊景觀設計去還有還有 爸比臉上的痘痘  哈........太可愛了亭瑜看著你一天一天長大  至今 快兩年的學畫過程 你長大了寫了好多好多的字 你的心意 爸比一定很感動的成彥咱家的爸比  是位醫生喔.....而且丸子老師也因為是他的病人所以結識喔很感謝譚醫師.醫生娘及全家可愛的小朋友們的支禮服持 丸子很感謝  尤其是常生病的我 謝謝您畫得精緻卡片  ALAN的用心  爸比一定很開心滴  因為 真滴很美喔欣怡好開心 再次見你回家 老師真滴好開心啊....非常非常歡迎妳ㄛ八八節 巴結一下爸爸吧.........辛苦了  爸比承祐精心設計 看出你的用心將過去酒店經紀所學應用在卡片裡  圖騰 人物爸比看了一定感動滴志綸耍帥綸  創意十足 卡片是連載......爸比 媽咪 賣個關子  週五見......友倫這是帥爸比  穿西裝  打領帶帥斃了 爸比 我......愛.......你可貤笑得開心 說要給爸比驚喜啦....嗚......爸比頭髮很帥喔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nt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